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冬奥主题线下活动|在中石大get顶流“冰墩墩”&“雪容融”

为了浅浅地满足小石子们“一户一墩”的愿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会于3月3日在南广场开展了线下活动——捏出个人专属冰墩墩和雪容融。

活动刚一开始便吸引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开始的时候好奇拘谨,不敢尝试,但是无奈自己喜爱冰墩墩雪容融的热情难以压制,“做!必须做!”

墩墩和容融不愧是新晋“顶流”,竟能留住干饭人的脚步!

image.png

看着冰墩墩和雪容融的粘土制作教程,瞬时信心倍增,迫不及待投入到制作中,期待着个人专属的冰墩墩、雪容融的诞生。

image.png

一遍遍打磨,一次次修饰,小石子们向手中的墩墩和容融倾注了热情与喜爱。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冰墩墩和雪容融接连诞生。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同学们的作品!

image.png

不知不觉,活动已接近尾声,大家仍沉浸在快乐之中,意犹未尽!

image.png

本次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与支持,参与活动并签到130余人。

时光记录:更多美好时光记录在这儿!

活动参与方式

若未能参加这次线下活动,小石子们也不要灰心,线上冬奥活动还有机会赢得冰墩墩。赶快参与,一展你的风采吧!

详情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Ah_owVbhlek2zweDkhFUA

投稿时间:2月23日至3月10日

将投稿作品以邮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参赛作品文件均命名为“活动X-姓名-手机号-微信号”,发送至:cup_xxshwlb@163.com

快来与我们一起:“代”言冬奥故事,“图”绘冬奥风采,“乐”动冬奥项目,“品”味冬奥主题。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Together,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