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石大举办“泓达杯”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

115,“泓达杯”暨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在第三教学楼315教室举行。各院系推荐17名经过初赛选拔的选手参加此次决赛,并组织青年教师到现场观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刚文哲及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各院系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主持。

刚文哲在讲话中指出,从一定意义上讲,教师的层次就代表了学校的层次,教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培养质量,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希望每位青年教师都积极钻研业务,上好每一堂课。他还强调,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青年教师可以展示辛勤劳动的成果,亮出教学功底,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

比赛中,17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专家组组长张宏在赛后总结说:参赛教师在讲课激情、内容把握、节奏控制、多媒体展示及启发式教学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学术修养和较高的教学水平。

从今年开始,连续五届,石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都将由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