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们的演唱会”在科学会堂举行

1211日晚,“我们的演唱会”在科学会堂举行。

这场演唱会是由“石大80后平均学历水平最高的最能折腾的一撮文艺分子”发起的,旨在弘扬石油精神,张扬青春个性,飞扬时代音符,并由此来纪念自己的学生时代。

演唱会前,到场的同学在科学会堂主席台一侧的白板上写下了对演唱会、对石大、对广大石油学子的祝福。演唱会上,五人为同学们演唱了一曲曲经典的歌曲,如《好久不见》、《突然的自我》、《情有独钟》、《小镇姑娘》等,将晚会由一个高潮推向另一个高潮,整场演唱会气氛热烈,到场的同学无不被五人的热情所感染。最后,晚会在同学们的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并计划在下学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附:“石大80后平均学历水平最高的最能折腾的一撮文艺分子”名单:

10级化工博士研究生、校园资深主持人赵旭;08级化工硕士研究生、第6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高晨阳;08级化工硕士研究生、第二届UPC之星李祥虎;08级化工硕士研究生、北京化工大学第七届交谊舞大赛冠军范忠斌;09级地科硕士研究生、西南石油大学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庞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