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校长吴小林与“双代会”学生代表畅谈为人民服务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四教学楼举办60期校长下午茶双代会专场。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与20名“双代会”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学业、青年发展以及学校建设等话题开展面对面交流。

_MG_1585.JPG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针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吴小林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人生的理想追求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大家肩负着“牢牢端稳能源饭碗”的责任,这就需要大家掌握自主学习的能力,克服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努力练就过硬本领,通过终身持续学习,实现全面成长成才

雷玉江在与学生交流中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大家作为“双代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聆听广大学生的心声,敢于提案学会提案,并形成常态化制度。

吴小林为同学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为人民服务》一书,并以张思德战士的故事为切入,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为人民服务》一文希望同学们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培养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_MG_1748.JPG

同学们分别为吴小林和雷玉江送上自己制作的冬奥书画作品。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