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在荧光棒的轻轻挥动之中,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于10月26日晚6:30在科学会堂里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Super show由选手向评委与观众介绍自己并带来才艺展示。第二环节Super live中,参赛选手两两组合,联合播报电视节目,展现主播风采。第三环节名为Super surprise,由每位选手现场抽题,将题目扩展成祝福语赠与观众,并为晚会赞助商“玉石摄影”讲一段广告词。本环节主要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与迅速把握现场气氛的能力。
前来参赛的10位选手在劲爆又热辣得开场舞“电话情缘”之后一一亮相。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和院系推荐而最终站在舞台上的。他们在比赛中各抒其才,各展风采。在Super show中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陈捷挥毫泼墨,现场表演了国粹书法,赢得了阵阵称赞。接下来的Super live中文柳与张妮主播“异想天开之没用的发明”,他们以奇妙的想象和独特的发明以及幽默的语言,给在场观众与评委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在最后一环中各选手仍然从容镇定、思维敏捷、妙语连珠。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令亲友团们也不甘示弱,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捷、强菲、孙玮玲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另外淮瑞与文柳获得台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