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第七届中化校园行活动在中石大举办

      117日,“团聚石大,职通中化”第七届中化校园行活动在中石大举办。活动由中石大团委、中化石油销售团委共同承办,包括企业宣讲、简历诊断、模拟面试、经验宣讲等环节。学校2023届毕业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7e08f5e45d91a73a30dab123bc01d93.jpg

在企业宣讲环节中,中化石油销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提供的各类求职岗位,并安排中石大校友为同学们开展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专题讲座。在模拟面试环节,中化石油销售青年员工以无领导小组的形式组织开展模拟面试,引导同学们在实战中积累面试经验、学习面试技巧。在简历诊断和职业规划咨询环节,中化石油团委青年员工团队为60余名同学提供了“一对一”简历指导和咨询服务。他们结合自身的职场经验,帮助学生分析问题、总结优势、传经送宝,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自信心和简历制作能力。

58943c3b031288b74ff72625cea0da6.jpg

       中化校园行活动已连续在中石大开展六届。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线上、线下累计收集简历近500份,在服务学生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实现校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