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校领导与优秀学生代表新年联谊

1月4日晚,学校在翠宫举行2006年优秀学生新年联谊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刚文哲、副校长陈大恩、徐春明、庞雄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联谊,部分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联谊会。

在联谊会上,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回顾了2005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后勤、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绩。蒋书记说,2005年我校正式更名为“中国石油大学”、顺利完成了校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王铁冠教授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等大事、喜事对于我校的进一步发展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蒋书记希望全校师生在2005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更加努力,更加团结,不断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联谊活动中,校领导与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谈,优秀学生代表还以院系为单位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去年一年在学习成绩、文体活动、社会实践、自立自强、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春联、小节目等多种方式向学校领导和老师献上了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