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中石大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12月22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张辰芊新能源与材料学院李娅经济管理学院周楠获冠军亚军季军。

568217c04efc48688955ffe2d802304d.jpg

赛前,现场播放了来自哔哩哔哩网站知名视频作者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7所高校的祝福视频。决赛共分三轮在第一轮比赛中,10位选手先后献唱,张辰芊凭借歌曲《青春舞曲》直接晋级第三轮在第二轮比赛中,6位选手进行一对一比赛,用心、用情演绎了6首风格不同的歌曲,最终周楠、李娅、卢伦淼晋级第三轮;在第三轮比赛中,4名选手展开激烈比拼,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校园歌手大赛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具有鲜明特色、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比赛为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展示学生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搭建了平台,收到广泛好评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