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中石大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需求线上调研会

自本次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迅速启动疫情处置方案,行动迅速、应对及时,最大可能地阻断疫情传播,坚决打赢与病毒的“时间战”。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际需要和思想状态,111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生需求线上调研会。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团委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文永红对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作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学校各项工作安排,强调非常时期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团结一心、战胜疫情。他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物品转运、菜品选择、用水饮水、就业面试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解答并作了记录,强调针对目前仍然存在的物资保障、物品转运、课程安排等相关问题,学校已在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将在疫情政策与现实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为同学们提供便利与服务,也一定会及时跟进、满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

文永红表示,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好心态,通过此次“直面病毒”的经历,深入思考自由和安全、个人与集体、精神与物质之间的关系,把此次经历转化成一次促进自身成长、成熟和成才的历练,充分发扬石油人“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步调一致、同心抗疫,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