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深圳大运会火炬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我手里握着梦想,就在这里让它起航”,伴随着深圳大运会主题曲《从这里开始》唱响激情梦想,523日,大运会火炬线上传递活动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北校区南广场拉开了帷幕。

作为大运会火炬传递互联网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在微博平台开放火炬传递板块进行互动。在活动现场,大运会火炬格外夺目。活动刚开始,现场就涌来了众多师生参与到其中,大家踊跃上前与火炬合影留念、签名支持大运会,还有的同学利用现场电脑,当场开通腾讯微博,收听大运火炬高校行官方微博,加入到线上活动当中。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知识问答和街舞表演等环节。

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社会活动非常有意义,让自己参加到大运会的活动当中,能实际地感受到大运会传递给我们的激情和梦想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 截止至2009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