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第94期阳光讲坛——Fascinating Malaysia,the Truly Asia country!

【主  题】 Fascinating Malaysiathe Truly Asia country

【主讲人】 Dr.Mohd Rozi Ismail

【时  间】 20165131500

【地  点】 学生活动中心410

【活动形式】 报告、马来西亚文化展览

【主讲人简介】

Dr.Mohd Rozi Ismail,男,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教育参赞。日本大东文化大学法学学士,马来西亚大学教育管理学硕士。曾先后到北京外国语学院,重庆工程学院等多所高校进行访问,为加强中国同马来西亚文化交流沟通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为了能让更多的中国大学生了解马来西亚的高等教育、文化和历史,Dr.Mohd Rozi Ismail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石大学生带来题为Fascinating Malaysiathe Truly Asia country!的讲座,以期促进中国同马来西亚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