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69期名师讲坛】—大疫之下扑朔迷离看油价

69期 名师讲坛 

大疫之下扑朔迷离看油价

47.png

【主讲人】郭海涛

【时 间】2020年4月27日(周一)15:30-16:30

【方 式】腾讯会议

直播 ID:843 451 635

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s/531zpFE5b219

【主讲人简介】

      郭海涛,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分党委书记。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美国未来资源研究所(RFF)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是产业经济学、能源经济与战略。长期开展石油与天然气经济的研究,近年来承担和参与该领域的国家级、省部级重要项目及国内大型石油企业委托课题近20项,参与的课题两次获得国家能源局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一次获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二等奖。目前兼任中国石油学会石油经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战略学组副组长和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能源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地矿经济学会理事等社会职务,多次作为特约评论员受邀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参加石油方面的专家访谈节目。


                                         主办方: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承办方: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