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中石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

6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在青年园广场举办2021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峰,副校长鲍志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各职能部门及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红毯礼并观看晚会。

IP4A9710.JPG

IP4A9287.JPG

陈峰在致辞中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胸怀大德顶天立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永葆奋斗正能量勇做新时代奋斗者、开拓者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以昂扬之姿共迎建党百年

红毯礼分为献礼建党篇、突出贡献篇师生篇、亲情篇、友情篇和爱情篇六个篇章,58组师生嘉宾走红毯。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踏上红毯的毕业生们将师恩的厚重、友情的真挚、爱情的唯美、离别的祝福和对母校无尽的眷恋表现得淋漓尽致。

毕业生晚会在体育舞蹈协会教工伴舞、教工合唱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器乐合奏《闪光少女组合》、朗诵《百年共济、前程似锦》、舞蹈《欢乐的跳吧》、器乐合奏《青春旋律》展现了毕业生向梦想与未来昂首迈进的青春姿态。由陶笛协会教工演奏、教工合唱团合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以及合唱《昨日晴空》、音诗画《锦瑟》、歌曲《那些花儿》、街舞《The Spring Park》、歌曲《陪着你到天涯》等,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不说再见》中落幕。

喜迎建党百年,奏响青春华章,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母校最温暖的祝福,奔赴明天,开创未来。

IP4A9193.JPG



(编辑 丁远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