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总经理庞晓东做客我校企业家讲坛

 
    9月13日,中国石油大港石化公司总经理庞晓东做客我校企业家讲坛,给大家送上了一场介绍大港石化公司的精彩报告。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副校长陈大恩,大港石化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津、办公室主任窦洪阁等出席了讲坛。
     
    庞晓东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港石化公司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大港石化公司为典型的燃料型特色炼油企业,年销售收入120多亿元,上缴税费5亿多元;他认为滨海新区的功能定位给公司发展提供了优越的宏观政策环境,俄罗斯石油公司选址天津建设合资炼化项目给公司的加速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条件,大港石化在今后5-10年的巨大人才需求为我校毕业生带来了新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机遇。庞晓东总经理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及相关政策。
     
    作为我校优秀校友,庞晓东总经理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将自己这些年成长中得出的深刻感触“顺境、逆境,我心不改”与大家一起分享。
      
    会上,党委书记蒋庆哲给庞晓东总经理颁发了兼职教授证书。
      
    党委副书记吴小林号召同学们向庞晓东总经理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信念坚定,勇于追求的人。
 
 
(团委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