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中国石油大学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圆满闭幕

5月21日晚,中国石油大学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科学会堂举行。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五十余家社团代表各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至此,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以“百团争辉,魅力石大”为主题,以“文明石大---忆往昔峥嵘岁月·庆党建璀璨辉煌”、“蓬勃石大---看今朝盛世华章·赞科技日新月异”、“健康石大---展未来锦绣宏图·倡和谐理性生活”为分主题,于4月16日开幕,5月21日闭幕,持续时间36天。开幕式当天邀请到了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的30余北京高校前来校观礼。本届社团文化节共设立竞标活动89个,竞标成功活动64个。文化节期间,各承办社团积极筹备,全心全意为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弘扬社团文化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经过评选,石大传媒工作室等四家社团荣获“突出贡献奖”,物理协会等十个社团荣获“十佳优秀社团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分获石大首届海报创意大赛一、二、三等奖。

闭幕式晚会暨颁奖典礼以学生社团联合会八年成长视频开场,来自中国政法大学1990乐队演奏了充满青春张力的原创歌曲《童年梦想》、《这个地方》,魔术协会、双节棍爱好者、动漫社、空手道协会、Boy街舞社都表演了拿手的节目,将整场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