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第82期阳光讲坛  


从2009年7月1日起,Matthias Bichsel博士担任集团项目和技术部董事。
他在瑞士巴塞尔大学获得地质学博士学位后,于1980年代后期加入壳牌。
Matthias Bichsel 博士早年曾在孟加拉国、阿曼、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和荷兰的壳牌及其下属公司工作。
1995 年,他被任命为阿曼石油开发公司的董事,负责勘探和深海油田开发工作。1999年,他被调往美国休斯顿,担任壳牌深海服务业务总经理,参与壳牌全球的深海油田勘探和开发工作。2002年,他担任执行副总裁,管理壳牌全球的勘探业务。从2006年到2009年中期,他担任壳牌勘探与生产业务主管技术的执行副总裁, 负责新的上游项目的交付、技术开发和应用。
2011 年,Matthias Bichsel博士获委任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荣誉教授。他同时是石油工程师协会行业顾问委员会的成员。


Dirk Smit 博士目前担任荷兰皇家壳牌集团勘探技术副总裁、地球物理首席科学家。他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算物理学专业获得博士学位后在该校任教,从事研究工作。1992年起供职于壳牌R&D部门,先后担任壳牌英国分公司地球物理首席科学家、全球勘探经理等职务。Dirk博士目前还兼任麻省理工学院地球科学学院访问学者、中国石油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国家研究理事会及荷兰国家科学院理事会理事等职务。
主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
承办方: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工程学院
协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