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力团支部

关于成立2016-2017学年度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总支的通知


 

为配合学校做好关心服务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丰富留校学生假期文化生活,使寒假留校学生渡过一个快乐祥和、丰富多彩的春节,校团委决定成立“2016-2017学年度寒假留校学生临时团总支”(时间:2017116日至219日)。

一、主要职责

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生活和学习;协助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组织寒假留校学生开展文艺体育、志愿服务等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新风,使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富有意义的假期。

二、组织机构

团总支书记:李兴华(校团委副书记)

组织委员:韩长存(材料科学与工程博13级)   卓嘎(储运16-3班) 

宣传委员:皇甫玉慧(地质13-8班)     马强(测井15-1班)

三、联系方式

团委座机:89733900

负责人手机:18612338842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三日

 

 

抄送:各团委(团总支)(1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71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