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力团支部

【学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信管23-2班】“学风建设,我们在行动”

为响应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且在班级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形成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优良科研风气,本班开展了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Python学习小组:

在班长张容溪的带领下成立了Python学习小组,平日里大家有不会的题都会发在群里进行讨论。Python比较厉害的同学也会积极帮助比较薄弱的同学,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大家的Python水平也都有所进步。

8d42d5dc79914212314e8d5433c2c796.jpg

单词打卡:

为了迎接四级考试,班委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背单词打卡活动。同学们每日在小程序上晒出自己今日所背的单词数量。班委每日提醒,同学们也坚持打卡,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8f9088bb8ed68c2164953b1ea8c5ede5.jpg

高数加油站:

临近期末,高数是令许多同学头疼的学科,学院特地举办了高数加油站,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高数,迎接期末考。全班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同学都积极参加,积极备考。

37ba27a679f90235c87d5865c45fd93f.jpg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宜,熟悉考试题型,还原考试基本流程。帮助学生查漏补缺,更好地认识自己现有英语水平。通过“以考代练”的形式,提高学生的复习效率,完善解题技巧和速度,调动起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全班参与度可高达百分之七十,剩下的同学更是以自己的计划开展紧密的复习备考。

9411bcbc61ce20d2ff85020291a66ecf.jpg

高数模拟考:

全班同学们全部参与了学院举行的高数模拟考,此次高数模拟考试的开展一方面检测了同学们上半学期对于高数的学习,另一方面督促与推进了同学们的高数学习。

6a18b0ad6a9dc7e4e097e7a9efb528ab.jpg

强基础·振学风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立德树人的本质要求。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所在。在未来的学风建设中,本班会更深入贯彻“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精神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工作。同时,期望全体同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从此刻做起,为建立优良作风,为自身成长成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