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力团支部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度优秀团委、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的决定


 
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基层团组织达标考核办法》的规定,校团委对我校10个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的工作进行了严格考核评估,其中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和全校30个团支部成绩优秀,经校团委研究决定:
授予石油工程学院团委、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优秀团委”荣誉称号;
授予王茹同志、林强同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授予地质11级卓越班团支部等30个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能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坚决服从党组织的领导,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健全组织机构,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推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等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合格人才做出新贡献。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41220       
 
 
抄送:各团委(团总支)(10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412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