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力团支部

团部活动|本海工23-2团支部推优大会

青春心向党

图片

本海工23-2团支部推优大会

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心系人民,青春向党,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本海工23-2团支部于2024年3月8日开展推优活动,旨在跟随党的步伐,与党前行。

299baa75a63c56a9577f06913b2eb54c.jpg

会议内容

首先,团支书高健钧为同学们讲述了新的投票规则,并强调投票的公平公正性。

魏华、赵艺涵、陈弈真、钱玥宸、司文、杨洲杰同学先后上台发言,说明了自己的优势及对党的认识及衷心,为自己争取成为积极分子的机会。

每人发言结束后由各团员投票决定是否认可其有当选为推优对象的资格。

e23e440a772e1030059f3e554909fe3c.jpg

会议结果

最终在团员们的投票、支委和党组织的讨论后,陈弈真、魏华同学被选定为推优入党对象。


结语

我们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有坚定的决心为祖国贡献力量,用奋斗点燃梦想,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