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石大团委» 网上团校» 团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校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团校组织纪律管理及结业安排的通知

各院、系(部)团总支、全体团校学员: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团校第一阶段培训已于上周圆满结束,广大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为了使学员顺利完成团校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取得更大的收获,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学员参与拓展培训,团校管理办公室对广大学员提出进一步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认真落实。

一、加强团校组织纪律管理

1)每位学员应按时参加团校课程,提前十分钟签到。校级学生组织在各组织负责人处签到,其他组织、班级在院系团总支处签到。

2上课期间迟到、早退、缺席及其他特殊情况须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报至团校办公室批准。病假需出示医院证明。无故旷课一次或迟到、早退、请假累计二次者,即取消学员资格,不予以结业。

3)每位学员需遵守团校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对课堂纪律差,不服从团校管理或损害团校形象者,立即取消学员资格,不予以结业。

4)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应上交指定题目的结业论文一篇,由各学院和校级组织负责人统一收齐装订成册后交至团校办公室。论文不交者或论文不及格、抄袭者,取消学员资格,不予以结业。

5团校学员不予以结业的同学,将取消本年度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评优资格。

开班前,管理办公室明确了团校纪律,通过对112425号两天课程的观察发现,个别学员的态度还不够端正,存在一些迟到早退、听课过程中打瞌睡、甚至旷课的现象。望团总支加大考勤、督促力度,配合团校办公室严格执行团校纪律。对于违反团校纪律的学员坚决按照纪律规定予以处分。

二、团校结业心得体会上交

团校管理办公室要求每位学员在团校结束后上交一份学习心得作为结业论文,题目不限,请各院团总支在下周五(127)前统一收齐装订成册后交至团校管理办公室。

论文要求:

1. 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团校学习内容后书写一份团校心得,杜绝抄袭。论文不交者或论文不及格、抄袭者,取消学员资格,不予以结业。

2. 论文字数在1500字以上,严禁抄袭。

3. 论文统一用A4纸打印,标题为三号宋体居中加粗,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固定行距1.25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