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石大团委» 网上团校» 团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07年团校安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校党委对校团委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探索优秀青年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促进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团校将成为我校团员干部的培训基地,有助于我校优秀青年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以点带面,促进团学工作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校共青团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成果,探索新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为学校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二、办学原则

1、坚持人才培养与现实需求相结合;

2、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

3、坚持集中教学与分组教学相结合;

4、坚持统一管理与自治管理相结合。

三、办学模式

本期团校教学周期为半个月,主要利用双休日教学,采用集中教学与分组教学相结合的方式。

教师采取聘用制,由校内外专家学者、国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上级团组织成员等担任。

学校学员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四、组织形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