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青马工程

石大青马班赴北京国际青年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拓展活动

5月25日下午,石大青马班在团市委北京国际青年营金隅凤山营地举行了“团队主题教育实践拓展”活动,国际青年营派出了两名训练师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有来自各学院的思政骨干20名。在训练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首先重温了入团仪式,然后进行了各种非常有趣但又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的活动:“攻防箭”环节使同学们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之后的环节打下了基础;“团史超音速”则让同学们在轻松娱乐中体会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同心筑梦”加深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最求中国梦的一系列理论成果;最后“先锋工程”通过一关关难度逐渐增加的任务,让各小组的同学集思广益,团结一致,共同完成任务,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团干部对共青团工作的了解,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