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一届主题团日活动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决定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各基层团支部

三、活动流程

1.院级选拔各团支部围绕大赛主题设计并开展团日活动,学院(研究院)团委根据评选要求,择优推荐1—2个团支部进入校级评比

2.校级评比学校团委邀请评委通过函评网络投票的方式评出一等奖1等奖4三等奖8、优秀组织奖3

3.示范展示:获奖主题团日活动视频将通过新媒体平台集中展示各团支部观摩学习。

四、相关要求

1.内容要求团日活动内容要紧大赛主题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团员和青年增进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情感认同、行动追随。立足展现当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培养青年立志解决国家能源安全的伟大志向。

2.格式要求:视频时长在30—45分钟之间,提交格式为avimp4等常见格式,最低清晰度标准为标清作品(清晰度不低于1280*720,命名格式为“学院+团支部+作品名称”。

3.提交方式各学院团委需在421日前将推荐作品拷贝至主楼A409办公室,电子版学院推荐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clxg_cup@163.com

联系人:夏丹 89735221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