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学史传薪】中石大举办“党史学习明初心,艰苦奋斗聚油魂”全校学生组织、社团骨干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4月10日,中国石油大学在第五教学楼举办“党史学习明初心,艰苦奋斗聚油魂”全校学生组织、社团骨干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全校学生组织、社团骨干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522413a0339d4024ad7c9ded8c8149b0.jpg

校研究生会主席焦龄莹代表校级学生组织发出党史学习倡议倡导全校学生组织、社团骨干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增本领、开新局,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人民日报理论部主任编辑萧伟光作为学校第76期双百讲坛嘉宾,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党的优良传统,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勉励学子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专业知识技能,为石油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dbb5247290864d4d875318d86b84fc73.jpg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青年学生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话题与主讲嘉宾展开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学习党史、报效祖国的信念。

(编辑 丁远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