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双百讲坛第79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主 讲 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王茹

讲座主题:《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讲座时间:324日(周四)14:30

腾讯会议:583-220-549

线下地点:四教401

主办单位: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主讲人简介:王茹,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兼任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资源环境经济学、生态环境治理、网络经济学。

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出版《环境经济政策体系的优化与创新》、《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政府治理创新研究》等多部个人学术专著,在核心学术期刊和重要报纸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曾荣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首届十佳青年、优秀科研创新奖、优秀教学奖等奖项。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促进工业绿色创新的环境政策体系研究”、国家高端智库项目“关于加快制造强国建设研究"等多项国家级课题和省部级课题,多篇内参报告获习近平、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批示并作为决策参考依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