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关于校团委成立内设部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团员青年,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团学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青年学生骨干的培养力度,结合我校共青团工作实际情况,校团委决定成立六个内设部门。在前期公开招聘、面试选拔的基础上,内设部门的人员配备已经完成,现将部门人员信息公布如下:
 
部门
部长
办公电话
副部长
专业年级
部门职责
组宣部
孙净宇(兼)
89733900
董林
化工研10
负责全校团的组织建设;团员的管理、考核、奖励及评优、表彰工作;团校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团员青年的思想宣传、信息报送和舆论引导。
文化艺术部
徐小健(兼)
温柏翼
化工本10
管理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校内大型文艺活动,引导团员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科技创新部
贾庆超
89733048
张巧
化工研11
组织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和赛事,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活跃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办公室
曾晓飞
理学院研11
负责团委各部门间的协调沟通;印章、财务、场地借用及管理;档案管理及年鉴制作;协助团务工作。
实践部
郭旺
89731205
王宇辰
商学院本10
组织、管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负责团员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管理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杨洋
信息本10
负责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全面工作;指导校青协和各学院青协开展活动;组织开展志愿者培训,日常志愿者队伍管理。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211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