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关于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预通知

各院系团委(团总支)、学生会: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提议,并经校党委批准,拟定于20101113日和14日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一、   大会的主要任务

1、以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会议要旨,带领学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进一步贴近学生实际,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为我校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2、努力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凝聚青年人才。引导学生代表通过提案深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影响广大学生,使他们支持学校改革,推动学校发展,维护学校稳定,促进学校和谐。

3、及时总结近些年来我校学委会、学生会工作的基本成绩和基本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学委会、学生会工作作出规划。

4、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二、   会议日程

时间

内容

地点

1113

140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