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12月15日晚,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

 

 

 

预备会听取了第十七次团代会筹备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第十七次团代会筹备情况,截至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选举产生了225名第十七次团代会代表;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民主协商,完成了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及提名工作;总结回顾了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起草了题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为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并连续召开多场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大会随后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十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此前,大会筹备组开展了一系列筹备工作,为正式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

12月6日前,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团分团会议,推选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和相关名单。

 

编辑:张川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