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关于召开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团委(团总支)、团支部: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125月召开。根据团章规定,报经校党委和北京团市委批准,拟定20181216日召开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会时间

2018年1215-16日,会期两天。

二、大会任务

1.听取审议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

三、工作要求

1.各级团组织要紧紧抓住召开第十七次团代会的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自觉把实现自我价值与学校发展、祖国建设结合起来;

2.要认真总结、研究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努力开创我校青年工作新局面;

3.要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广泛宣传团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开好第十七次团代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

4.各基层团组织要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召开第十七次团代会的有关工作,主动争取党的领导和支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出席团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和委员人选提名工作。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8年11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