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关于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的通知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章程》规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于2015年十月上旬向校党委、全国学联及市学联递交了《关于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请示》,经校党委、全国学联及市学联批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151031日召开。
按照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院团委的指导下,本着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300名以及学生委员候选人32名。
现特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学生委员候选人名单公布如下(详情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