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518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式暨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翠宫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雷玉江在讲话中指出,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处长李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杨海滨和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分别对学校共青团组织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就今后如何扎实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讲话精神,动员组织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创造新的业绩,为共青团事业增添新的风采。

他强调,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会团代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大会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他相信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和领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成才,一定能够肩负起历史重任,一定能够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总监票人张松宣布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投票产生的计票及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关于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委员会

委员名单

1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               婷(女)      闫亮亮          孙净宇(蒙)

           李卓然          张延港                          毅(女)

           周玉成          陈志杰                        郝雪莲(女,蒙)

           费葳葳(女)      娜(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