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热议工作报告

518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代表团分团会议。各代表团代表认真讨论了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按大会议程讨论了各代表团对第十六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分团会议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校团委书记周玉成所作的《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再奏青春强音》工作报告的内容,认为报告回顾了学校过去的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及重点工作,实事求是并切实可行。

各代表团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未来团组织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在分团会议结束后,大会进行了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对分团会议上讨论的结果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汇报,并对《第十五届委员工作报告》达成决议,决议将在大会闭幕式上宣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