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组织提升

关于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第二届研究生委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第二届研究生委员名单的通知

2015103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与会的276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37名。现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学生委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刁皓玉、于海德、于富海、王一凡、田泽、生晖、乐琴琴、冯启凡、成平径、朱丹阳、刘天键、刘昊、刘聪、闫亚敏、李凤至、李明洋、李新晨、杨威、杨敏、杨晟浩、张东明、张晓铁、张海军、张强、张潇婷、周涵、郎兴仁、赵瑾、贺雅婷、秦飞、高云路、倪岩、郭建成、黄宁曼、梁帅、梁官鹏、韩嵩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经与会的248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届研究生委员23名。现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届研究生委员名单公布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迪、王青莲、王立冬、王鹏飞、王溢萍、任伟倩、孙奇俏、许晓、张绍春、张健、陈凯、陈盼盼、杨志辉、呼和、明磊、房剑萍、赵越、姜杨锦丰、姜天琦、郭聪、郭永岩、耿祖豹、谢骏遥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一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