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石大召开第八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1013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学生活动中心410成功举行。第八届校青协全体成员、中国政法大学校青协主席、北京化工大学校青协主席,各学院青协主席以及其他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七届校青协主席姚池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第八届校青协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并为新一届校青协主席团颁发聘书。第八届校青协副主席戴军东作为主席团代表讲话,强调新一届校青协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并以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为己任,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为石大学子践行公益、奉献社会、砥砺品格、锻炼成才发挥积极作用。随后,校青协副秘书长杨晓霞为第八届校青协的部长代表颁发了聘书,成立大会在全体校青协成员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完满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