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名单公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全校志愿者共同组成的学生公益团体,其前身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大队和奥运志愿者工作办公室。

协会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为己任,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为石大学子搭建锻炼自我、奉献社会的平台 。近两年来,协会更是作为我校奥运志愿服务成果转化和长效志愿服务机制建立等工作的中坚力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在上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协助下,本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换届工作进展顺利。经过1025日的竞选大会,现将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名单公布如下:

任影      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08    

乔玉波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储运08

刘璐      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08

郭明超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机电08

本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共四人,自本日开始公示,公示期为一个星期。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向团委鞠老师反映:89733048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010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