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石大国旗仪仗队成功举办建队20周年庆典活动

 

5月6日,“‘一袭戎装,廿载守护’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旗仪仗队建队20周年庆”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国旗仪仗队创建者、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水,校团委副书记李兴华,国旗仪仗队指导教师韩庆龙,石大国旗仪仗队全体成员以及北京市17所院校的国旗依仗队成员参加了庆典。

 

 

 

庆典在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演奏中拉开帷幕舞蹈《花开时节》、话剧《向国旗敬礼》、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朗诵《我的队伍我的家》等精彩节目展现出国旗仪仗队成员热情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不畏艰苦的高尚品格。

石大国旗仪仗队于1997年5月4日成立,是石大爱国主义团体的有机组成部分,主要负责每周一及重大节日、会议时国旗升降工作。队员们表示,在队时做国旗的护卫者,离队后做国旗精神的传播者。

 

 

 

 

编辑:张川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