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9月15日晚6点30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三教104召开,大会邀请到学委会、学生会、研究生会、校团委新闻中心、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的主席以及各社团的主席担任评委,团委唐鸣宇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面试分为两个环节,参加换届选举的同学首先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阐述对社团联合会的认识和工作计划。随后,由评委对参选同学就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等相关方面进行提问。评委为参选同学上述两环节的表现评分,并汇总求出平均分,以此作为参选同学入选的依据。本次选举有效提高了学生干部选拔的公平性与公正性,并有效提高了学生社团的参与程度。大会最终选举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石油学府,社团辉映。回首过去,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备受学校师生好评的活动,此次选举也必将在为我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增添主力军的同时,为我校的学生活动开展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