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首届模拟石油高峰论坛在石大举办

5月13日,首届模拟石油高峰论坛在石大举办,模拟论坛持续两天,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论坛由石大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主办。

大会分为OPEC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及联合国安理会三个委员会,就“主要产油国动产协议”、落实“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油气战略合作构想、“卢旺达内战”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论坛上,学生代表扮演各国政要,分析目前国际形势,积极寻求互利共赢,达成利益平衡,最终表决通过决议草案。在激烈的唇枪舌剑与思想碰撞中,两校学生代表展示了深厚的知识功底和开阔的国际视野。活动加深了两校学生间的友谊,创新了交流的形式,积累了合作的基础。

编辑:张川宇

论坛结束后,通过投票,在全体参会学生代表中评出了最佳代表奖4个,荣誉提名奖4个,最佳风采奖4个,最高人气奖5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