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第十三届校社联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我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社团自治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以规范社团管理,挖掘社团潜力,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全校同学为工作宗旨,致力于管理和服务全校社团。十二年来,在校社联的积极努力下,我校社团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现在的校社联,无论是内部管理还是外部联合都已经步入了正轨,各方面的工作井然有序,内部结构设置日趋完善,旗下管辖着涵盖新闻媒体、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实践五大类学生社团。充分调动着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遵循扶持激励与规范管理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不断强化对学生社团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加大社团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优化社团资源配置,提供信息共享平台,维护社团整体利益,使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推动学生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发挥出更加突出的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开拓校园社团发展的新局面,现计划通过全校公开竞聘方式选举产生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

一、竞选职务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秘书长1名、副主席2名。

二、竞选人资格

1.在校正式注册的2013级本科生;

2.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劳朴素,作风正派;

3.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一年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4.热衷于学生工作,肯于吃苦、甘于奉献,有较为充足的时间承担校社联的各项工作任务;

5. 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报名竞选流程

报名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2417时。

报名方式: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后将登记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cupxiaoshelian@126.com,邮件名称统一为校社联竞选;纸质版交校团委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307)。

四、联系人
马驰:15652948788

五、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