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管理学生社团工作、服务学生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旗下管辖着涵盖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公益实践、新闻媒体等功能丰富、类型兼备的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学生社团联合会始终贯彻“规范社团管理,挖掘社团潜力,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全校同学”的方针,以充分调动众多学生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学生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

为更好地选拔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一届学生干部,为我校学生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结合我校实际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拟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并同时展开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采取竞聘的方式,产生本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名单,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选职位:

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4人(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3)。

二、选举要求

(一)热爱祖国,思想积极上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在同学间有较高威信。

(三)工作积极主动,拥有吃苦耐劳的素质,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四)心理健康,对挫折和困难有较强承载能力与自我调节能力。

(五)学习成绩优异,近一学年未受到学业警告处分,未受校规校纪处分。

(六)参与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后备学生干部培训团培训并总评合格以上的。

(七)无跑官拉票等非组织活动。

(八)无其他原因影响学生干部任用的。

三、竞选方式

自主报名,校团委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答辩选举,全校公示考察。

四、报名方式

各主席团竞选人应将填写完整的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一)于9月25日前发送至校社联办公室邮箱xsl2018@126.com

校团委将对候选人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将通过PPT演讲答辩形式参加主席团竞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所有。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