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石大学生社团在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中获奖

近日,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公布了“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石大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并有4家学生社团获得优秀社团奖。

本次活动自201611月启动,共有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参与。石大鼓励学生社团积极参与,活动中,学生社团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并呈现了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的优秀学生社团项目,并以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活动在凝聚青年学生、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经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等多种方式综合评定,最终共有100所大中专院校获评优秀组织奖,910家社团获评优秀学生社团。石大推荐了10家学生社团参评,其中石大陶笛社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石大传媒工作室和石大研究生民管会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社团”、石大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爱心社团”。

 

编辑:张川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