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建设指导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社团自治组织,以“规范社团管理,挖掘社团潜力,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全校同学”为工作宗旨,积极鼓励和服务各类社团,力求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社团联合会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适应教育改革和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遵循“扶持激励与规范管理”相结合的原则,通过不断强化对学生社团的指导、服务和管理,进一步增加社团间的交流,优化社团资源配置,提供信息共享平台,维护社团整体利益,引导社团整体活动,使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推动学生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发挥出更加突出的作用。

社团联合会已历经十年的风雨洗礼,无论是内部管理还是各项工作都已经步入了正轨,各方面的工作井然有序。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开拓学生社团发展的新局面,拟通过全校公开竞聘方式选举产生主席团成员。

一、竞选职务

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设主席一名、副秘书长一名、副主席两名。

二、竞选人资格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要求进步;

2.政治面貌需党、团员。同等情况下党员优先;

3.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4.具有社团联合会或其它社团工作经验,任职时间不少于一学年。

5.为我校正式注册2011级本科生;

三、报名竞选流程

竞选人须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01417时。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后将登记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 529083234@qq.com

四、联系人
苏文桓:15117975540

五、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和校社团联合会。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社团联合会         
201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