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团委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二届团委新闻中心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新闻中心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直接指导的学生组织。团委新闻中心紧密依托我校共青团组织,积极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思接乾坤,笔行天下,众志成城,精益求精——打造校园强势媒体”为奋斗口号,肩负及时传递校园最新动态,实时宣传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重任。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开拓校园新闻媒体工作的新局面,现计划通过全校公开竞聘方式选举产生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1.竞选职务:
十二届团委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共4名(常务副主任1名、副主任3名)。
2.竞选人资格: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3)每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前50%
4具有学生工作经验,如新闻中心、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经验,时间不少于一年;
5热爱新鲜事物,对新闻媒体工作有自己的认知理解
6)为我校正式注册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原则上应在大三及以上年级学生中择优选择
7)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报名竞选流程: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竞选申请人须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月11日16:00前,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进行申请
2)由团委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最终候选人参加竞选;
3)竞选:
候选人会接到具体竞选通知,竞选时间预计在914日,按抽签顺序进行演讲并接受选举人代表提问,由选举人依据其表现进行差额投票选举,得票最多4人获得成为第十二届团委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的资格;
4)具有主席团成员资格的4名候选人须经团委审核谈话后根据其自身特点和工作能力确定岗位,任命职务,并有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通过后才能正式成为第十二届团委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
5)在试用期期间,团委有权利依据候选人表现对其进行岗位调整或中断其试用资格;
6)若在竞选之前发现候选人的材料有虚假或候选人有拉选票、串联等不正当行为,经举报核实后,取消其候选人资格。
4.联系人
贾庆超 010-89731205
5.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和团委新闻中心所有。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团委新闻中心
二〇一年九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