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团委新闻中心

团委新闻中心举办新老成员交流会

1111,校团委新闻中心在第三教学楼106举办新老交流会。校团委老师周玉成,团委新闻中心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开始,团委新闻中心副主任董琳介绍了团委新闻中心章程以及个人感悟。上任记者团团长赵俊良为大家讲述了过去一年里团委新闻中心的活动,并简要介绍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看法和感悟。现任外围媒体联络部部长杨雪琴代表新任部长发言,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新闻中心记者团张庆代表新成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新闻中心的热爱以及成为一名新闻人的自豪之情。周玉成后对此次交流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委新闻中心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新闻中心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在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氛围中搞好各项活动,提升自身能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大会最后设有互动问答环节,各位新成员就初入大学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惑向周老师以及主席团提问。大家就相关问题交流了看法,周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回答并向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会议在融洽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