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的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研究生院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研究生群众性组织。校研究生会始终贯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全心全意为促进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服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值此第二十三届二任研究生会成立准备时期,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开拓研究生会发展的新局面,现通过竞选方式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公开竞聘主席团成员。
1.竞选职务:
第二十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四名(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副秘书长一名)。
2.竞选人资格:
1)竞选人必须为我校在校全日制注册研究生;
2)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要求进步;
3)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4)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5)具有研究生会或其它社团工作经验,时间不少于一学年。同等情况下,具有骨干成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6)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一定认识和了解,本人时间和能力能够胜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
7)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报名竞选流程:
1)报名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251700
2)报名方式:
竞选人下载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填写完成后,于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将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cuptuanwei@163.com;纸质版交至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3)资格审查:
校团委将对候选人情况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将通过PPT演讲答辩形式参加第二十三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