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研究生会

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学术论坛主论坛的通知

为给全校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多领域、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锻炼研究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拓宽研究生的科研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进而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科交叉及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接收到稿件146篇,论文来自全校九大院系和提高采收率研究中心,文章涉及学校的各个学科分支领域,参与人员涵盖从博士到硕士的各个年级。20111024115,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会分别成功举办了分论坛,最后总共选拔出谢庆明博士等16位同学晋级学校主论坛。

 

主论坛学术报告时间:2011112513:30

地点:二教107109

 

 

二教 107汇报题目汇总

 

序号

姓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