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观看校园朗诵剧《望北京》的邀请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出品、外国语学院教师孙兆勇自编自导、石油大学艺术团和外语学院炫剧社热爱戏剧的17位同学演出的戏剧《望北京》就要开演了!《望北京》将于2013526周日晚七点以剧本朗读表演的形式在中油大厦三楼报告厅与广大师生见面。

《望北京》是孙兆勇老师20123月完成的第二部戏剧创作,去年曾由非职业戏剧研修会在中华世纪坛剧场参加了20129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这次由我们自己学校的同学们在六十周年校庆前夕演出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该戏剧以高天梁的北京求学梦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年轻人追求梦想的故事。剧中的几个主要人物性格刻画鲜明,为了梦想,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剧本反映出普通人为实现梦想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是一个民族精神和灵魂的再现。

孙兆勇,外国语学院教师,从事英语教学、戏剧翻译、研究和创作。翻译剧《强者》、《太阳》、《俄亥俄小姐》、《戏剧时光》(合译)、《奥利安娜》等均已公演。原创剧《小猫又叫了》(1998年获中国曹禺戏剧文学奖小品小戏奖)、《望北京》(2012年参加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外国戏剧论文《当梦幻化为泡影》、《灵魂的呻吟》、《戏剧之魅》、《冷眼看人生》、《弹拨观众心弦的诀窍》等均已公刊。

出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编剧:孙兆勇
导演:孙兆勇
    
制作:周玉成 郑世高
演出:校大学生艺术团
 外语学院炫剧社
演员:徐一
 张婷 王禾 孙晓彤 刘紫薇 黄丹虹 周佳容
江凡
 方正 雍明 郑文斌 苏宝同 张圣年 潘文斌 代良晨 曹文豪 哈斯达尔
灯光:郑文斌

场记:曹文豪

道具:哈斯达尔
音效:李 
  
舞美:徐 
 郑文斌
舞监:周佳容
 潘文斌
推广:葛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