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梦 石油情”校园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征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梦·石油情”喜迎60周年校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方案,我校定于2013426日至526日,举办中国石油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暨校园艺术展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本校在校学生(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与博士生)。
二、主题:
中国梦·石油情
三、类型和要求
(一)节目类型
1.歌曲类:不超过4分钟(民族、美声、通俗、流行、说唱等)。
2.舞蹈类:不超过6分钟(古典、民族、现代、拉丁、爵士等)。
3.语言类:不超过10分钟(相声、小品、话剧、朗诵、戏曲等)。
4.器乐类:不超过6分钟(民族管弦乐、管乐、管弦乐等)。
(二)节目要求
节目题材反映校园生活、学生生活,同时能体现时代气息。
节目演出的人数不限。舞美、道具和灯光等辅助手段提倡简洁。
四、时间安排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一)节目申报阶段(20133月至20134月)
以各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编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作品。申报学生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各学院团委,并由各学院团委在4月12日前统一汇总发至公邮 artfellowship@163.com
(二)节目审查阶段(20134月)
由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对参演的节目进行初评,筛选出的节目将参加校园大学生艺术展演。
(三)节目汇演阶段(20135月)  
表演活动将在5月份分阶段进行,具体活动时间安排请关注校主页。
五、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对参演节目的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行必要的审查;对节目是否符合校园文化生活,是否符合先进文化导向进行必要的把关。要引导学生培养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审美情趣。
联系人:徐小健:89733900
葛子墨:15116947623
 
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
                                                            201332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