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及研究生院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与帮助下成立的,是全体在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定位于学校的助手和同学的帮手,以联系学校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同学为己任,积极、认真、负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同学健康成才的主力军。目前,研究生会处于学校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新的形势和任务对研究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值此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准备时期,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开拓研究生会发展的新局面,现通过竞选方式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公开竞聘主席团成员。

1、竞选职务:

    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四名(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副秘书长一名)。

2、竞选人资格: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积极要求进步;

   2)政治面目需党、团员,同等情况下党员优先;

   3)在校期间没有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4)具有学生会或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或其它社团工作经验,时间不少于一学年。同等情况下,具有骨干成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5)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一定了解和见解;

   6)为我校正式注册研究生;

   7)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报名竞选流程:

   1)竞选人须在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3017时,到学校主页或BBS上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将登记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cup_yjsh@163.com